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建行丛台东路支行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恒博 刘晓红
2023-03-17 15:44:17
分享:

  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建行丛台东路支行积极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植根到每位员工心里,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使雷锋精神在网点的每个角落绽放光芒。

  银行服务是“急客户所急、帮客户所想、解客户所难”的暖心服务。面对行动不便的客户,建行丛台东路支行员工主动上门为其办理业务,“真是多亏了丛东支行的员工,特意上门给我办理好了三代社保卡,解了我的大心结!”徐大爷是支行周边居民,由于生病无法本人到网点更换三代社保卡,支行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优质服务获客户称赞

  “这里可以喝水、看书,还给我们老年人专门准备了老花镜、放大镜、血压计,工作人员时不时过来嘘寒问暖,特别暖心。”70多岁的李大妈子女不在身边,一人独居,每次遛弯儿到网点,都会习惯性到“劳动者港湾”坐坐,和建行员工聊上几句。从进门时主动搀扶、亲切问候的“陪伴式”服务,到自助设备大字版服务、老年版手机银行、无障碍坡道等“适老化”改造,再到设立绿色通道,提供轮椅、血压测试仪等“加温式”举措……聚焦老年群体“面对面”服务所需,让老年客户更有亲切感。

  “学习雷锋好榜样”已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它是建行人心中的精神符号,激发着大家内心深处善的力量,丛东支行将继续通过一点一滴的努力,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化为自觉行动,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通讯员 王恒博 刘晓红)

关键词:建行,邯郸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