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漳县支行开展“传递金融情 温暖新市民”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然然
2023-02-16 18:20:59
分享:

  为切实增强新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按照银保监会《河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新市民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漳县支行立即成立新市民金融服务及宣传工作领导小组,通过整合全行资源,全方位做好新市民各项金融服务与宣传工作。

  临漳县支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传递金融情 温暖新市民”主题活动,通过外拓到广场进行宣讲防范电信诈骗,维护金融安全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折页、便利环保袋共400余份,普及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帮助公众了解新市民金融服务相关产品与措施,了解电信诈骗的危害,增强新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防诈能力。

  下一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临漳县支行将全力支持新市民的各项金融需求。(通讯员 李然然)

关键词:临漳县支行,金融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