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温暖春运路 护航保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栗兵
2023-01-11 15:34:4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栗兵)1月7日是春运的第一天,春运期间,邯郸东站铁警在各自的岗位上,全力确保旅客出行“平安、有序、温馨”。

  在邯郸东站候车大厅、站台、售票厅、广场等场所,严阵以待的执勤民警开展各项服务工作。为保证春运期间治安稳定,邯郸铁路警方进一步完善自身内部、路内协同、路地联防联动反恐防范“三项机制”,加强巡逻防控、站车整治,网格化布警,构筑坚固的反恐安全防线,实行不间断武装巡逻,提升见警率、管事率。加强面上治安清理,强化站内和站周结合部等重点部位的治安清查,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

  为做好春运期间反诈宣传工作,更好保障旅客群众出行,邯郸东站铁警在进站口、候车室设立“铁路公安”引导牌。

  邯郸铁路警方提示:春运期间,车站客流量较大,广大旅客乘车出行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警惕,妥善保管好个人物品,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短信,不要向陌生人汇款、转账,避免个人财物遭受损失。

关键词:邯郸,旅客,东站,铁警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