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女子多次盗窃 邯郸交巡警迅速将其抓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于金刚
2022-11-10 16:52:2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隽 通讯员 于金刚)近日,邯郸交巡警邯山二大队一中队接市民宋女士报警求助,称自己购买的休闲鞋被人偷走。民警申睿、邰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通过调取公共场所监控视频,发现一名可疑人员,根据嫌疑人体型特征和行动轨迹,民警最终在陵西大街第三医院将嫌疑人当场抓获。随后,民警将嫌疑人以及所盗赃物一并移交邯山区公安分局火磨派出所做进一步审理。

  当日下午5点50分许,民警再次接到指挥中心紧急派警,称和平路康德商场附近有报警人称其电动自行车被盗。民警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通过调取附近监控视频,民警发现这两起案件为同一人所为。经询问,嫌疑人对自己所犯的案件供认不讳。随后,根据嫌疑人提供的位置,民警最终将电动车寻回。

关键词:电动车,女子,盗窃,邯郸,交巡警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