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市举行核酸采样亭发放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李湛祺 于川军
2022-05-28 17:00: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5月26日讯(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李湛祺 于川军)今天,邯郸市举行核酸采样亭发放仪式。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华、邯郸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之杰、副主任赵保文、邯郸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邯郸市第三医院党委书记韩伟、河北邯郸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营销有限公司品牌部总监秦玥等参加仪式。

  邯郸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文华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邯郸丛台酒业的善举。疫情暴发以来,邯郸丛台酒业积极投身全民抗疫,捐款捐物,为邯郸打赢新冠疫情阻击战歼灭战贡献了重要力量,有力支撑了邯郸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彰显出一个老字号企业的社会价值与大爱精神。

  今天邯郸丛台酒业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50个核酸采样亭,助力邯郸市的疫情防控工作。邯郸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俊玲在致辞中说:“这是对红十字会的信任及工作的大力支持。我们会按照红十字法和捐赠者的意愿,把这批捐赠的核酸采样亭用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邯郸丛台集团总经理李鹏亮表示,邯郸丛台酒业将始终和邯郸人民一道,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促进经济发展,助力美好生活。同时,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并肩同行,抗击疫情,为创建幸福邯郸、美丽邯郸一起努力。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核酸采样,支持邯郸常态化疫情防控,邯郸丛台酒业购置了50台专业核酸采样亭发放到基层,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助力邯郸打造建立15分钟核酸采样服务圈。

关键词:邯郸市,酒业,核酸,采样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