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市“惠民实践团·三下乡”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范志国
2022-05-26 20:53:09
分享:

5月25日下午,邯郸市邯山区和平东社区义诊现场。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范志国)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邯郸市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邯郸市坚持以改革思维和创新理念推动“三下乡”工作,5月25日精心打造的“惠民实践团·三下乡”首场服务活动在邯郸市邯山区举办,标志着邯郸市“三下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邯郸市“惠民实践团·三下乡”服务活动,聚焦“办实事、惠民生”,把“三下乡”相对单一服务模式,通过统一调配、联动举办等方式,在开展“三下乡”活动的同时,汇聚多种类惠民服务内容,同步开展理论宣讲、文艺宣讲、典型宣讲、百姓故事宣讲、国防教育宣讲,以及“四进社区”服务和志愿服务活动,让服务“零售摊”变身惠民“小超市”。

  据了解,邯郸市“惠民实践团·三下乡”服务将走进全市20个县(市、区),计划举办1万场服务活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三下乡”带来的便利与温暖。

关键词:邯郸,惠民实践团,服务活动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