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永年:“好口罩” 永年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赵明
2022-05-25 17:5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赵明)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通过科技创新引领和带动了行业的发展,成为国内过滤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

  走进恒永公司熔喷布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全自动化的熔喷布生产线正在高速运转,工人们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都佩戴着口罩,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公司总经理杨竹强告诉记者,在全民防疫的当下,制作医用外科口罩的熔喷布缺口依然巨大,一大批国内和国外订单正在加紧赶制。

  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研发生产过滤材料、防护口罩和防护服装的企业,先后参与制定了国家和地方共11项行业标准,取得棉纤维过滤材料等45项专利,参加多项行业标准制定,产品已通过多项国际认证,出口到欧美、澳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棉纤维过滤材料、双组份保温材料、双组份熔喷过滤材料、棉纤维高效过滤器、医用防护口罩、热熔法聚酯纤维过滤材料、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PBT)熔喷过滤材料、功能性聚酯纤维(PET)熔喷过滤材料、抗病毒无纺材料、吸油纤维等多项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

  邯郸恒永防护洁净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竹强告诉记者说,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十分注重技术创新工作,始终把自主创新摆在工作的核心位置,以提高公司产品核心竞争力,从基础建设,到人才培养,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开展技术创新工作,全面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创建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熔喷非织造材料技术创新中心,同时与多所院校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不断优化产品性能,丰富产品种类,共同研发新技术。

关键词:过滤材料,口罩,技术创新,行业标准,邯郸永年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