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临漳:隔离点“线上”活动送欢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王俊平
2022-05-20 08:44: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王俊平)“大家把昵称改一下,先准备一下,活动马上开始。”近日,为丰富入住人员在隔离期间的文化生活,邯郸临漳县委党校隔离点举办“群文显真情 携手共抗疫”线上竞答活动,工作人员和隔离群众在云端相聚,共享欢乐。

  隔离点的工作人员在做好规范隔离消毒及日常管理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人性化管理举措,让入住人员以更乐观的状态配合防控工作,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隔离点组织大家建群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活动。

  隔离点负责人、文广旅局副局长黄爱彬介绍,他们会根据自身部门的特点,提前在微信群内发布相关文化知识,从中挑选竞赛题目。据了解,这次竞赛内容主要为大型现代戏《王婉贞》,该剧描写的是临漳县西羊羔乡王婉贞烈士,在事业中坚守信仰,带领党员群众以“命牺魂生”的精神;爱党追党,以坚强的意志,为实现伟大美好的理想,而不屈不挠与日伪军斗争的真实故事。

  本次线上活动分为抢红包、自我介绍、趣味答题等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中,大家有笑有泪。隔离人员王某某说:“接到隔离通知,我刚开始有点担心,到这里才知道这里住着很舒心,还有线上各种活动,让我们不再感到孤单,感谢工作人员们的辛苦照顾。”

  “随后我们会继续推送一些我县编排的精品剧目,争取让大家的隔离生活过得有滋有味。让我们在这里静待花开,共同迎来美好的明天。”活动间隙,黄爱彬向大家送上了关心和祝福,对大家支持防疫工作致以感谢。

关键词:隔离,线上,县委党校,西羊羔乡,邯郸临漳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