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消防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田晓川
2022-05-11 19:44:5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田晓川

  为庆祝建团一百周年,近日,邯郸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牢记训词精神、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在全市各级消防单位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

  青年研学砺斗志

  开展“百年团史青年说”团史微课活动,围绕争当“青年岗位能手”,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激发青年指战员履职尽责、岗位建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主题团日畅初心

  各单位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指战员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指战员爱党爱国热情。

  服务群众办实事

  各单位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蓝朋友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服务消杀活动,切实展现“火焰蓝”的青春风采。

  青春活力汇蓝焰

  各单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因地制宜地组织在队伍内部开展球类、拔河、朗诵、歌咏等指战员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指战员文化生活,为干事创业汇聚青春智慧、展现青春力量。

关键词:指战员,新时代,消防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