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馆陶南徐村乡:党旗飘扬 坚守疫情防线“最后一公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维仑 郝立翠 李俊花
2022-05-05 20:02:3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孟维仑 通讯员 郝立翠 李俊花)连日来,邯郸市馆陶县南徐村乡坚持党建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扎实行动,凝聚“红色”力量,切实构筑疫情防控防线,牢牢扛起防控责任。

  “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冲锋的姿态干在先、走在前,做好随时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齐心协力,共战疫情。”南徐村乡党委书记马建涛的话掷地有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南徐村乡持续强化卡口管控,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对来馆返馆人员严格排查,认真落实测温验码、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等措施,充分发挥“党组织+网格化”的作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郭鲁志是乡人大主席,他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回家了,并且经常通宵加班整理数据,在疫情防控中,他是冲锋陷阵的战士,也是一往无前的勇士,他舍小家顾大家,全身心投入到抗疫一线。

  “疫情以来,不能出一点差错,谨慎点对大家都好。”郭建华负责数据统计,主要负责外来人员返乡排查,工作没有固定时间。对于村里上报和县里推送的数据,他需要逐个核实。他深知数据统计工作的重要性,只有把基础数据摸排清楚,才能有针对性地制定防控措施。

  面对疫情,南徐村乡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在村疫情卡口点、省界、隔离点……他们不辞辛劳,奋战在防疫第一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关键词:疫情,防线,党旗,邯郸馆陶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