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邯郸馆陶:召开“百年建团奋进馆陶”青年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隽 郝立翠
2022-05-05 20:07: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见习记者 张隽 通讯员 郝立翠)为鼓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做新时代馆陶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贡献者、实践者,5月4日,邯郸馆陶县召开“百年建团奋进馆陶”青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20位青年代表先后发言,各自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建设“四个现代化馆陶”的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流互鉴,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青年事业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做好青年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级团组织一定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坚持“党建带团建”,健全党委领导青年工作机制,健全与青年的联系沟通制度,进一步做好青年干部教育、培养、选拔、任用、交流等工作,引导广大青年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一线,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建功立业、多做贡献。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承光荣传统,赓续历史血脉,弘扬馆陶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从干好本职工作需要出发,努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带头唱响“担当、务实、包容、奋进”的新时代馆陶精神主旋律,在现代化活力新城、魅力馆陶建设新征程上,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活力新城、魅力馆陶再立新功、再创新业。

关键词:青年,座谈会,邯郸馆陶责任编辑: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