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磁县:“红色抖音”讲红色故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牛静 崔岩
2022-03-02 20:52: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牛静 崔岩)近日,邯郸磁县县委党史研究室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作用,开通“磁县党史”官方抖音账号。

  1922年,直南第一个共产党小组在磁县岳城镇岳城村成立,开通“磁县党史”抖音账号,也是庆祝直南第一个党小组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磁县党史”抖音账号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传播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抖音号头像采用直南党史馆新LOGO,幕后视频拍摄剪辑制作全部由磁县直南党史馆讲解员完成。同时,每期抖音号与红色故事、红色图片及各地相关党史公众号进行连接,不断丰富抖音号内容和影响力,更广泛地宣传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磁县党史”抖音账号内容紧扣“传承直南革命精神,合力奋进新时代”主旋律,全面展现直南(磁县)党组织带领广大人民在革命、建设、发展各个历史时期前赴后继、踔厉奋进的光辉历程,深入挖掘百年党小组的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加油干、振奋精神再出发。

  磁县以此次抖音号开通为契机,着力培养懂党史、爱党史、学党史的现代网络党史新人才,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党史宣传中的重要作用,让党史学习“潮”起来。

关键词:磁县,红色抖音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