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走好新的赶考路 拼搏奋进新征程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韩晓寒
2021-11-27 11:59:36
分享:

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在我市引起强烈反响

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河北会堂开幕。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第一时间通过视频直播等形式学习了会议内容,并引起广泛热议。

Play Video请手动点击播放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我省在建设经济强省和美丽河北上取得了不凡的成就。现在,我们正要向新的目标奋进,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党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

“今天上午,武安市伯延镇组织镇机关干部、各村党员和支村两委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武安市伯延镇党委书记杨博告诉记者。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杨博表示将时刻牢记在党旗下做出的承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立足伯延实际,发挥区位优势,大力推动伯延古镇建设,不断发展特色农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开创伯延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Play Video请手动点击播放

“王东峰同志在党代会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五年生态环境治理取得的成绩,并对未来五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描绘了天更蓝水更绿的美好画卷。我将以学习此次大会精神为契机,继续振奋精神,攻坚克难,为完成邯郸市空气质量综合指数‘退后十’的任务目标贡献力量,为‘十四五’空气质量不断改善开好局、起好步。”邯郸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宁少锋坚定地说,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的他深感任务的艰巨性,但党和人民所赋予的使命也让他倍感光荣。

过去五年来的丰富实践,带给我们许多深刻启示;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将引领我们未来发展的道路。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精神犹如号角,激人奋进,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思想和理论,把会议精神与各个领域实际工作相结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韩晓寒

关键词:河北省,伯延镇,拼搏,新征程,赶考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