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邯郸支援晋州医疗转运队凯旋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1-11-27 11:59:36
分享:

  11月25日上午,邯郸支援晋州市的61名队员和30辆负压救护车圆满完成人员转运任务返回邯郸,队员们将集中休养14天后返回工作岗位。

  据了解,市卫健委按照省疫情防控办通知要求,于11月2日和5日紧急抽调全市61名医务工作者和30辆负压救护车组成医疗转运队奔赴晋州市开展转运工作。支援期间,队员们充分发扬抗疫精神,圆满完成了人员转运任务,受到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高度评价。

  据悉,10月24日至11月8日,我市累计派出424名核酸采样队员、流调工作队员、医疗转运队员及140辆负压救护车支援深泽县、晋州市、辛集市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仍有70辆负压救护车和142医务工作者在辛集市开展人员转运工作。(来源:邯郸新闻网)

关键词:晋州市,支援,医疗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