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河北永年:对标先进学经验 外贸助企谋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王文昊
2021-10-18 17:34: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王文昊)为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充分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10月17日上午,邯郸永年区商务局、进出口商会等人一行到广东进出口商会考察学习。

  广东进出口商会于2006年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搭建政府、行业和企业之间携手共进的平台,在国际市场与企业会员之间积极发挥纽带作用,会员从100多家发展到上千家。

  座谈会上,双方就商会运营模式、管理理念及如何服务企业、如何将商会做大做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同时,广东进出口商会秘书长对永年紧固件产业前景看好,表示将会利用其推出的“粤贸全球”线上平台及其强大的海外仓优势帮助永年外贸企业走出去。

  最后,双方一致表示会进一步深入对接,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做大做强商会。同时,广东进出口商会将会利用其优势资源组织境外采购商赴永年进行专场采购。

关键词:商会,外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