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 助力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 王云清
2021-10-16 15:52:52
分享:

  一部水浒传天下,世人皆知大名府。10月10日-15日,大名县迎来一年一度的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来自省内11个地市70支参赛队伍800余人齐集“武术之乡”大名,在全民健身中心以武会友。

  此次大赛是河北省规模大、规格高的省级体育赛事之一,为保障比赛安全、圆满、顺利进行,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党委靠前站位、提前谋划,成立大赛专项保电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保电各项事宜,做实做细各项保电方案及疫情防控措施,建立“A+B”双循环工作机制,集中人力物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重重困难,明确各项工作环节,落实责任到个人,以实际行动彰显大供风采。

  赛前,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积极发挥党“太行之光·名府”共产党员服务队战斗堡垒作用及先锋模范作用,对赛区供电设备开展“拉网式”巡查。同时组织中坚力量对本次大赛重要接待场所及11处涉及酒店进行安全用电大检查,确保比赛可靠用电。

  赛中,“太行之光·名府”共产党员服务队实行“双回路”互联、全保护调度运行方式,对重要变电站、涉及保电的线路通道及设备重点监控,安排专人值守,实行24小时值班制。并在赛事现场设立保电点,全天候保障大赛安全可靠供电。

  下一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将继续通过行之有效的措施,持续做好比赛场馆、参赛人员酒店驻地等重要活动场所涉及电网设备的巡查和缺陷隐患排查治理,以坚强可靠的供电为大赛保驾护航。让“太行之光·名府”共产党员服务队旗帜在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供电服务保障工作中高高飘扬。(张旭 王云清)

关键词: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