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馆陶县支行:防洪护堤 我们在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冰
2021-10-13 20:57:40
分享:

  连日来,受上游来水和区间降雨影响,邯郸市馆陶县漳河、卫河水位迅猛上涨,两河水位居高不下,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面临威胁。

  汛情就是命令,防洪就是责任。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馆陶县支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成立防洪护堤党员突击队和工作小组,挺身而出,奋力在抗洪防汛第一线,积极劝导周边群众注意防洪,全天不间断守护在卫运河大堤上巡逻、监测水位,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防洪护堤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馆陶县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做好自身防汛抗洪工作的同时,确保金融服务不缺位,通过电话回访及时了解客户近期金融服务需求,对不方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下一步,我行将密切关注汛情变化,防洪护堤不放松,同时加强金融服务力度,践行国有大行担当。(通讯员 王冰)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