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广平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收看邯郸分行 “一把手讲案防 ”专题视频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珊 崔夏然
2021-10-13 19:24:45
分享:

  为加强农发行基层行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夯实案件风险防控工作基础,凝聚“案防无小事”“案防人人有责”的思想共识,近日,农发行邯郸分行开展“一把手讲案防”专题视频讲座,广平县支行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收看并学习。讲座内容丰富、生动形象,从金融安全形势、当前面临的金融监管形势和案件防控形势进行分析,通报了金融领域典型案例,对案件中违规行为进行了详细分析,指出违规行为的严重后果。讲述了银行内控制度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行员工提高对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建立起前中后台相互制约、设置岗位互相监督、建立重要岗位定期轮岗等制度的必要性,要求全行上下树立起“人人讲案防、个个谈合规”的工作氛围。

  通过这次的专题讲座,使全行员工了解了案防知识,知道当前案防工作形势及案防案件的危害。以此为戒,牢记服务“三农”宗旨,进一步坚守底线思维,坚定理想信念,把思想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有力推动支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张文珊 崔夏然)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