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河北峰峰:“体验式”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张坤
2021-10-06 19:48: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张坤)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邯郸市峰峰矿区冀南山底抗日地道遗址景区迎来了大批游客。寓爱国主义教育于其中的“体验式”红色旅游项目,深受游客欢迎。

  “穿上当年红军战士的服装,走一段抗日地道,唱上几句红军歌,感触很深。”来自山东的游客董然说,走进展厅,一张张图画,一篇篇翔实的文史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生动再现了革命先烈们不怕困难。双层地道、迂回洞口、地面上的高层防御工事建筑、炮楼,像在默默诉说着往日的历史。“来这些地方看看,我们会更加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

  据悉,冀南山底地道抗战遗址景区10月2日已经进入客流小高峰,游客人数已达到8000余人次。此外,在跃峰渠纪念馆、李庄村国防教育基地等红色景区,也迎来客流小高峰。

关键词:邯郸,峰峰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