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深挖线损管理 助力提质增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云清 尤雪洁
2021-09-29 16:13:40
分享:

  为切实降低同期线损,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近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组织150余人的专业队伍,对县域内小区开展用电情况突击检,旨在全面降低台区线损,不断促进公司提质增效。

  据悉,该公司为尽快提升线损指标,组建线损治理攻坚小组,强化多部门多专业协同治理,保证了线损指标治理的及时性、持续性。同时,攻坚小组采取不定期到各所检查普查行动,针对出现的问题限时整改,并实行挂图作战每天进行督导并汇总。该公司还通过数据中台区异常数据筛选分析,量化分析10千伏线路、台区高损设备,加强设备局档案运行等数据治理,通过信息化手段和技术措施,加强专业工作质量监督。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挖同期线损管理工作中的短板,夯实同期线损基础数据工作,助力公司提质增效。(王云清 尤雪洁)

关键词: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