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鸡泽县支行 开展“一把手讲案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安国
2021-09-29 16:11:57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加强合规建设、案件防控水平,按照上级行的统一部署,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鸡泽县支行开展了“一把手讲案防”活动。

  9月17日,在支行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员工参加的案防工作会议,该支行行长王陶新以“筑牢案防防线 保障健康发展”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从当前案件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典型案例介绍、内外部监管制度办法、全面落实案防责任四个方面展进行了阐述、分析,强调从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合规建设、严肃执纪问责入手,进一步提高管控水平,防范案件风险的发生。发言结束后大家开展了讨论,一致认为案防工作人人有责,要时时绷紧案件防控这根弦,事事坚持合规办事,不断提高风险管控水平,为各项业务的发展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通讯员 张安国)

关键词:邯郸,农发行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