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通讯员来稿

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加快农网改造 为乡村振兴提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旭 刘飞
2021-09-23 19:27:12
分享:

  为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大名电网建设。今年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撑作用和供电服务的带动作用,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让发展惠及民生。

  据悉,该公司按照县政府乡村振兴实施计划,结合公司当前提质增效工作,全面推行“综合检修、零点检修”作业方式,积极推进县域内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在改造升级过程中统筹考虑设备消缺、技改大修、用户工程等多方需求等因素,多项问题一次停电检修解决,大大提升供电可靠性。同时,该公司积极打造“全能型”供电所,全面落实供电所管理提升工作要求,不断完善台区网格化、片区化服务,着力打造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专业化队伍。

  下一步,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将继续以建设一流电网,服务乡村振兴为目标,努力构建城乡统筹、安全可靠、经济高效、技术先进、环境友好、与小康社会相适应的现代农村配电网,助力人民过上美好生活。(张旭 刘飞)

关键词:国网大名县,供电公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