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首日成交额破亿!第十五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盛大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21-09-16 19:43:04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9月16日,第十五届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在永年紧固件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实行网上和现场展会同步进行,现场通过各大网络平台向全球直播,吸引众多国内外采购商,线上线下参观人数达2.7万,首日成交额破亿。

  据悉,本次展会共举行4天,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共设展位700个,其中,特装设备展位90个,标准展位610个。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广东、山东等地的企业报名参展。参展设备数量260余台(套),均是新型环保、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展出的设备当场就被永年各企业订购。这次展会吸引了众多采购商到会采购,现场签订大量的贸易和设备采购合同。首日紧固件设备和产品的成交额达到1.8亿元。

  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自2007年首次举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14届,累计参展企业8000多家,参展观众120多万,成交额达150多亿,深受国内外紧固件生产商、经销商、采购商、制造商、终端用户以及相关上下游行业的欢迎,现已成为国内紧固件行业大型专业性展览会。

关键词:紧固件,展览会,邯郸
责任编辑:韩晓寒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