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河北广平:举办“建设现代化新广平我尽责我出力我贡献”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武小凯
2021-08-31 18:21:29
分享:

  广平县建设现代化新广平我尽责我出力我贡献活动现场。通讯员 张玉岭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武小凯)8月30日,经过预赛和半决赛,邯郸市广平县开展了以“建设现代化新广平我尽责我出力我贡献”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县委宣传部、县委网信办、县交通运输局等14个单位的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广平县委网信办参赛选手温丽杰。通讯员 张玉岭 摄

  比赛现场,选手们激情四射、精神抖擞,用独具特色的内容展现着单位的形象,围绕主题,各位选手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单位职责讲述着身边的故事,用切身体会描述着工作以来的感受。比赛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激励青年干部在新时代,继续发挥干事创业的动力。

  广平县交通运输局参赛选手王冀蓉。通讯员 张玉岭 摄

  此次活动,目的是要进一步更新观念,改革创新、破解瓶颈,充分释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不断激发全县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争做建设新广平的推动者、实践者,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开创广平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关键词:演讲,比赛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