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丛台区肥乡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1-08-29 17:58:40
分享:

  张维亮在丛台区肥乡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聚精会神抓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以扎实成效推动发展质量效益跨越提升

  8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丛台区、肥乡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聚精会神抓牢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以扎实成效推动发展质量效益跨越提升,为邯郸经济总量早日进入全省第一方阵作出积极贡献。

  在丛台区赵国古都七彩文化城项目现场,张维亮认真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前期进展等情况。他说,赵国古都七彩文化城是丛台产业新城的支撑项目,也是全市文旅产业的龙头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希望全力加快推进步伐,争取尽早开工建设、早日建成运营,打造全国文旅融合引爆点和新标杆,更好助力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建设。在考察肥乡区赵都水镇项目建设时,张维亮希望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打造精品工程,完善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不断增强吸引力和辐射带动力。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美的厨电产业园施工现场,张维亮希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保工期、保质量、快建设,尽早投产达效,更好发挥产业聚集效应,早日实现“美的在邯第二家百亿级轻工企业”的宏伟目标。随后,张维亮还考察了氢能装备产业园,就进一步发挥中国船舶七一八所优势,做大做强氢能产业提出殷切希望。

图片

   张维亮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抓发展关键要落实到项目建设上,项目建设要落实到招商引资上。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四调度、三推介、两观摩”机制,围绕“532”主导产业和县域特色产业,大抓招商,大上项目,以精准有效投资催生优质供给,以高端高质项目引领转型升级。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谋项目、引项目、抓项目,一盯到底、一抓到底。要更加注重项目实效,聚焦项目落地开工、竣工入统“两头”,及时解决困难问题,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真正把好项目抓成企业、把企业促成产业。经济技术开发区、冀南新区和其他省级开发区,要发挥招商主力军作用,确保快见成效、见大成效,真正成为经济增长极。

  调研中,张维亮还到丛台区检查部分加油站规范提升情况,希望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持续找问题、抓整改、促提升,更好服务群众、提升城市品位。

  市领导张才、李学军、张学军参加调研。

关键词:张维亮,重点项目建设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