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组图|邯郸消防行业职业技能选拔赛火热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郭丽莎 2021-08-27 20:04:23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郭丽莎)经过激烈选拔,全国消防行业职责技能大赛邯郸站选拔落下帷幕,来自邯郸市25个执勤消防救援站推荐的100余名消防员和专职队员参加了选拔比赛。

  此次选拔竞赛项目设置了100米消防障碍、攀登挂钩梯、攻坚技巧、极限穿越、绳索救援、综合救助、水域救援等模块。最终邯郸选拔出9名消防员参加河北组织的消防技能大赛淘汰赛,角逐全国技能大赛。

  据了解,全国消防行业职责技能大赛模拟火灾、水域、地震等常见灾害事故场景,考察消防行业人员坚持“生命至上,救人第一;钻研业务,科学施救;服从指挥,团结协作;忠于职守,竭诚奉献”的职业道德,采取科学、高效的处置措施,快速控制灾情发展、排除风险隐患、完成人员营救等灭火救援任务的专业能力。

关键词:邯郸,消防
责任编辑:韩晓寒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