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多举措确保安全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谢雅 张平均
2021-08-26 18:33:3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张平均)8月份以来,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通过严抓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监督检查等工作重点,多举措绷紧安全弦,确保安全生产。

  该矿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值班、跟班制度,不断加强现场安全监管力度,狠抓工作现场的安全管理。严格现场交接班制度,杜绝出现脱岗、空岗、串岗等不安全现象。实行责任包保制,细化管理人员责任落实,实现管理人员与职工齐抓共管,保证安全责任落实到位。积极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管理的各项规定措施,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采取针对性措施、明确责任、限期整改。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开展交叉拉网式区队安全大检查,实现安全检查全面覆盖、无缝对接,切实消除不安全因素,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制订重点防控措施,加强对薄弱时段的安全管理,重点加强中夜班等特殊时期安全管理,加大薄弱时段安全巡查的频率和密度,消除安全管理的漏洞,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关键词:邯郸,冀中能源邯矿集团赤峪煤矿责任编辑:张谢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