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邯郸人注意!去这些地方需48小时内核酸证明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8-11 16:03:2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河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交通检疫和运输保障组通知,即日起,前往北京、秦皇岛、雄安新区、张家口崇礼区的人员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做好提前管控,防止旅客盲目前往,维护好交通运输秩序,现告知如下:

  铁路方面

  所有进站乘客应凭纸质车票(报销凭证)或手机12306电子客票进站。前往北京、秦皇岛、雄安新区、张家口市崇礼区各站客票的乘客,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提前准备相关资料,便于检查,快速通过,无相关证明的人员,严禁进站乘车。

  道路客运方面

  前往北京、秦皇岛、雄安新区、张家口崇礼区等地区的旅客,购票乘车时请出示48小时内有效核酸阴性检疫证明,无相关证明的人员,严禁进站乘车。

  望广大市民朋友近期无十分必要不要离开邯郸市,不要前往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和中高风险地区。出行务必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距离、不扎堆、不聚集,做好个人自我防护。

关键词:核酸,证明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