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高校共青团在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竞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7-25 13:23: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高光进 祖海涛)近日,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邯郸市高校共青团再创佳绩,70余个奖项收入囊中。

  此次大赛自2021年2月启动,共收到全省81所高校的1642件作品,参赛高校数量、作品质量、参与学生人数均创历史新高。邯郸团市委、市学联动员指导市各高校精心组织、广泛发动、积极参赛,参赛青年大学生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最终摘得特等奖2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7个;邯郸学院团委、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河北工程大学团委、荣获优秀组织单位;邯郸学院宋建伟、邯郸职业技术学院王国杰、河北工程大学刘艳芬3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团省委联合省教育厅、省科协、省社科院、省学联主办,是全省高校参赛面最广、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之一,为河北省青年学生创新创造搭建了广阔舞台,在推动高校学生参与学术科技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键词:责任编辑:武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