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组图】河北永年:昼夜坚守 冒雨逆行的那一抹“平安蓝”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高亚南 马瑞 2021-07-22 18:36:51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高亚南 马瑞) 连日来,因辖区连续暴雨影响,造成城区道路和桥涵等路段积水,为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邯郸市交巡警支队永年区大队在启动恶劣天气交通应急预案的同时,大队领导班子成员和执勤交警始终坚守一线,冒雨逆行,昼夜在岗,疏导交通,连续作战,全力确保暴雨天气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为全力做好汛期防大汛抗大洪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大队长毋顺堂超前召开汛期防大洪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做到“定岗、定人、定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执勤期间,大队长毋顺堂、教导员李守恒、副大队长游现文、张相英等大队领导始终坚守一线督导、参与疏导,执勤交警始终昼夜坚守在城区立交桥、桥涵等15个临时管控点,每天出动警力120余名,执勤交警用警车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行人减速慢行,同时,实行交通管制措施,避免进入积水较深区域发生安全事故。还积极帮助车主将涉水熄火车辆推至安全区域,引导过往车辆就近到安全路段绕行,最大限度地确保了积水点无车辆滞留,疏通堵塞下水道,确保了强降雨天气期间道路交通畅通。

关键词:河北永年,逆行
责任编辑:韩晓寒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