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河北畅通消费示范单位”体验活动启动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7-19 17:27:54
分享:

  市消保委组织开展的“河北畅通消费示范单位”体验测评活动于日前启动。

  据悉,此次“河北畅通消费示范单位”体验测评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消保委(消协)组织平台,将全省品牌企业、优秀产品与消费者联系起来,一方面鼓励支持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更好满足消费者对新消费的需求;另一方面通过组织消费者深入企业,进行现场实地体验式消费体察,见证企业的生产技术、工艺流程、安全性能、质量标准和服务水平,了解企业文化,切身感受产品和服务品质,从而提振消费信心,达到畅通消费、促进消费、扩大消费的目的。

  活动开展以来,我市企业踊跃申报,市消保委初选出丛台酒业、湘君府味业等13家基本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河北畅通消费示范单位”体验测评活动。此次“河北畅通消费示范单位”体验测评活动,将对13家申报企业逐一进行体验测评,择优向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推荐。市消保委组织消费者代表、企业代表、市场监管人员、行业协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组成体验测评小组,进行现场体察测评打分。河北省将遴选出具有示范意义的“体验·河北——畅通消费示范单位”,统一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体验,活动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