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外卖员送餐期间电动车被盗 交巡警迅速出警成功找回被盗电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冯晓宇
2021-07-07 17:23:2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冯晓宇)7月6日晚上20时20分许,外卖员黄某某在义商国际门口送外卖时,骑行的外卖电动车被偷走,黄某某情急下赶忙报警,交巡警邯山二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并成功找到被盗电动车。

  7月6日晚20时24分许,交巡警邯山二大队一中队执勤民警申睿、邰梦,接到指挥中心派警称在义商国际门口有人电动车被盗。民警接警后,迅速赶往警情现场。民警现场询问得知,报警人黄某某送外卖到义商国际,电动车停在门口因为着急送外卖,没有来得及拔掉电车钥匙,总共上下楼不到5分钟的时间,结果下楼之后发现电动车丢了,便赶忙报了警。

  由于报警人黄某某是租借的外卖电动车,电动车上有定位,民警便要求报警人赶紧联系外卖公司获取定位。随后,民警驾驶警车带上报警人黄某某,根据外卖公司给的定位信息 ,从邯山区浴新大街一路追赶到复兴区户村镇,最终在村道路边发现被偷电动车,随手停放在路边 。由于现场电动车钥匙被拔,盗窃人员也不知去向,民警只好叫来拖车先将电动车带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关键词:电动车,交巡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