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张维亮到峰峰矿区调研检查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7-07 17:21:39
分享:

  张维亮在峰峰矿区调研检查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咬定目标一着不让加快推进

  精雕细琢一米一米完善提升

  郝艳红参加

  7月6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到峰峰矿区调研检查第六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省旅发大会开幕日益临近,各项筹备工作到了攻坚冲刺阶段。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咬定目标一着不让加快推进,精雕细琢一米一米完善提升,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全面提升邯郸文旅融合发展水平,真正实现办一次盛会、兴一座城市。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市委秘书长李学军、副市长张学军参加调研。

  在峰峰矿区,张维亮一行先后考察了冀南山底抗日地道景区、峰峰博物馆等省旅发大会观摩项目,详细了解景区建设运营有关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提出整改提升要求。他指出,近一段时间以来,峰峰矿区全区上下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各项筹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充分认识到,筹备举办省旅发大会,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在大战大考中对峰峰矿区区委、区政府新班子干事能力、工作作风的一次现实检验。

  就下一步工作,张维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一米一米检查、一米一米提升”的要求,对重点项目、观摩路线、环境卫生、会务接待、宣传推介等各项筹备工作全面排查梳理,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要着力提升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水平,完善游客驿站、服务站、停车场、旅游标识标牌等配套设施,真正体现一流水平。要高标准打造重点景区和重点项目,加强与全国知名旅游运营商的合作,更好地彰显亮点、打造引爆点,不断增强项目发展的活力、吸引力和带动力,切实提升邯郸文旅融合发展水平,更好助力区域文化旅游中心建设。

  当日下午,郝艳红、张学军一行还到磁县实地检查了省旅发大会筹备情况,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关键词:张维亮,峰峰矿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