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爱心企业向丛台区文明城市建设一线工作者捐赠药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耿朝华 宋会娱
2021-07-01 18:15: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耿朝华 宋会娱)6月30日下午,邯郸市仁泰医药公司通过丛台区医疗卫生保障局,为丛台区文明城市建设一线工作者捐赠了价值一万七千余元的“藿香正气合剂”2500余盒防暑药物,丛台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医疗保障局主管负责同志接受了捐赠。

  据了解,今年以来,丛台区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与正在开展的“转提比作”“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贡献”等活动有机结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成立了20个分指挥部,全部由区领导任指挥长,一线指挥、一线调度。每天早上7:30之前在指挥部现场办公、现场调度,每天晚上对当天工作进行总结、作出评价,对第二天的任务进行谋划;同时将区直部门分包到乡镇(街道),区直部门与分包乡街形成一个整体,层层传导压力,一把手亲自推动、亲自协调,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整改,一项任务一项任务去落实;该区全体市民也都充分发挥能动性,积极参与建设文明城工作,形成了全城动员、全员参与的浓厚建设文明城市氛围。

  捐赠单位表示,丛台区文明城市建设真抓、真干,辖区各个角落随处可见机关干部和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的辛勤付出使城区面貌每天都在发生着显著变化,企业也愿意为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丛台区委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常态长效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用辛勤的付出换来城市的美丽与文明。

关键词:爱心,文明城市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