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市邯山区七贤小学:听警察叔叔讲党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21-06-30 18:17:1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青少年是我们国家的希望,党史学习教育更要从小抓起。”6月29日下午3时30分许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邯郸市邯山区七贤小学的同学们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赵都新城警务站,组织开展“听警察叔叔讲党史”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能够了解红色文化、传承红色记忆,让孩子们成为根正苗红的“小红娃”。

  活动中,邯郸市交巡警支队邯山二大队赵都新城警务站负责人马卫东,亲切地向在场的同学们讲述自己的入党22年的心路历程以及交巡警的日常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怎样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传输党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并希望所有在场的同学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汲取知识,茁壮成长,长大之后能够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活动最后,七贤小学的同学们为马队长送上精美的贺卡以及便携小吹风扇。马队长对同学们的关心非常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认真工作,全力确保辖区群众日常生活秩序、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邯郸,小学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