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精彩邯郸

【组图】丛台区学步桥小学:开展“感恩成长、筑梦未来”毕业季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宋肖媛 2021-06-21 16:35:57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宋肖媛)盛夏时节,临近毕业。近日,邯郸丛台区学步桥小学开展“感恩成长、筑梦未来”六年级毕业季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最大的亮点是学校特制的“梦想车票”,车票正面是D2021次列车,从学步桥小学站始发,开往梦想站,票价是无价。车票背面是班主任老师给每名学生的谆谆教诲和人生寄语,指引孩子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找准方向、规划时间、科学锻炼、勤奋学习。

  活动现场,学生们向老师们送上鲜花、行谢师礼,用最真挚的话语感谢老师们六年的辛勤付出,用最优美的手语操表达对老师们的教育之恩。学校校长和老师们给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梦想车票”,希望学生们带着对母校的期望,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劈波斩浪、筑梦启航。

关键词:邯郸,丛台区学步桥小学
责任编辑:张谢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