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魏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6-02 16:29:15
分享:

  绿珍公司仕望集基地。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王德峰 郭海民)近日,魏县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总投资19.28亿元的德友精工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1万吨高强度紧固件热处理项目、中储粮魏县分公司粮食仓储物流项目、徐州汽车产业孵化基地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开工。

  县委书记苏雷芳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高巍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张海军主持开工仪式并介绍开工项目情况。

  为进一步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魏县新任县委书记苏雷芳多次深入企业、项目、乡村开展调研,提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理念,落实政策,真正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和“急郎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服务企业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首先,该县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坚持把项目放在重于一切、高于一切、优于一切的位置来对待,以项目论英雄、以项目比高低、以项目决胜负,形成全县上下大抓项目热潮。其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落实省委“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的重大实践,落实市委“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做贡献”活动的重要路径。同时,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实行领导包联、部门包办,“五位一体”,共同发力,在服务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上,展示魏县速度、体现魏县温度。

关键词:魏县,环境,企业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