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曲周住建局开展“学党史 比担当” 党史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李光清 刘肖肖
2021-05-20 11:17: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李光清 刘肖肖)为5月19日下午,邯郸曲周住建局举办“学党史、比担当”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考试现场。李光清 供图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要内容,全面考察,全方位测试,党员们用过硬的理论素质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

  党员们认真应考。刘肖肖 供图

  通过党史知识竞赛,既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又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理解和消化吸收,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回顾百年奋斗路,奔向伟大新征程,曲周住建局将进一步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党建统领、创新发展”的工作思路,在砥砺前行中谱写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关键词:曲周,党史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