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临漳:丰富多彩税宣月 优化营商环境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赵金科 常浩
2021-04-28 11: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晓寒 通讯员 赵金科 常浩)“如果你们买东西时商家不给发票,可以打哪个电话进行投诉呢?”近日,邯郸临漳县税务局税收宣传党员先锋队走进临漳县第四中学,开设“税收小课堂”,通过衣、食、住、行中涉及的税收事例,为同学们普及“依法诚信纳税光荣”以及减税降费等知识,教导学生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税务干部为学生普及减税降费知识。赵金科 供图

  走进临漳县第四中学,举办“税收小课堂”。赵金科 供图

  据了解,自4月份以来,临漳县税务局抽调骨干人员组成税收宣传党员先锋队,紧紧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相继开展税法进校园、税法进企业、助农惠万家、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宣讲减税降费优惠政策,点对点推送适用政策,帮助纳税人及时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不断加强纳税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着力增强纳税服务质效,提升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满意度,使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政策红利。

税务干部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送政策上门活动。赵金科 供图

  同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行便民办税举措。通过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增进社会各界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促进税收宣传工作和税收业务工作相辅相成,为优化临漳营商环境贡献税务力量。

关键词:邯郸,临漳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