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微热点

市委党史专家到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宣讲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4-18 12:26:31
分享:

  近日,市委党史专家宣讲团成员、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胜走进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各分公司党员干部及基层群众代表120余人,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刘胜以《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为题,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点围绕“何谓正确党史观”,结合我们党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列举了历史虚无主义的具体表现,分析其成因,并旗帜鲜明地进行了批驳。

  “我们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将革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努力践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的活动精神。”河北冶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戴书利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迅速在集团上下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引导集团干部职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为建设美丽邯郸积极贡献力量。

关键词:邯郸,宣讲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