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峰峰矿区区委编办:“理论+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霍文龙 张谢雅 李新国
2021-04-15 16:36:1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 实习记者 张谢雅 通讯员 李新国)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峰峰矿区区委编办认真制定学习计划、丰富学习形式,配合开展各项活动,不断提高学习的积极性、实效性。

  峰峰矿区区委编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讯员 李新国 供图

  认真细致,专项规定学起来。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做到每名科级领导有串讲内容,确保学习效果。

  峰峰矿区区委编办组织人员观看红色电影。通讯员 李新国 供图

  丰富形式,理论学习活起来。为提高理论学习质量,制定学习计划,采用自学、集中学、在线学的方式,结合“学习强国”、“河北省干部网络学院”等平台进行学习,不断拓宽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做到天天有学习,周周有笔记,月月谈体会,切实把学习落到实处。

  峰峰矿区区委编办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通讯员 李新国 供图

  浓厚氛围,配合活动搞起来。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十个一”活动。即:讲一堂专题党课,开展一次集中研讨,写一篇心得体会,学习一首红色歌曲,观看一部红色影片,专访一个教育基地,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公益活动,完成一次专项考试,评选一批优秀党员。

关键词:峰峰矿区,邯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