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华灯初上 去滏阳河畔走走吗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3-10 11:59:09
分享:

  近日,记者接听邯报融媒体新闻热线,有市民向记者反映,滏阳河两岸的路灯更亮了,夜间五彩缤纷的照明为他们的夜间户外休闲活动增添了乐趣。

  据悉,城市夜景亮化工作由邯郸市城管执法局亮化执法大队落实完成。工作人员延续春节、元宵节期间景观亮化要求,对滏阳河亮化工程全线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和维修维护,此次维修和排查工作自2月24日开始,于3月8日完工。

  据介绍,亮化管理执法大队一方面对滏阳河沿岸亮化设施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摸清底数和现状,对老化、破损的灯具设施及时更换和维修,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另一方面结合市领导在调研时提出的亮化提升要求,在人民桥南岸东侧假山等4处重要节点新增灯具设施,打造景观亮化新亮点。本次维修工作共维修灯具设施49处,更换各类灯具设施112个。

  滏阳河河道周边是我市市民夜间户外休闲的主要区域之一,亮化管理执法大队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维护好河道亮化景观的安全和美丽,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多彩的夜间休闲环境是我们应尽的职责”。

关键词:邯郸,滏阳河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