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以花之名、相约三月”迎三八巧手插花会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3-08 12:03:00
分享: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3月5日,丛台区苏曹乡举行“以花之名、相约三月”迎三八巧手插花会,极大丰富了居民的节日生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当天下午,居民们早早来到乡文化活动中心,向专业的插花老师,现场学习如何插花。活动中,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技巧,从花卉的选择、颜色的搭配、花枝长短的修剪,以及如何将花卉错落有致地插满花泥,同时还向大家展示了经典的插花造型。

  经过学习,大家根据每人所分配的插花材料,纷纷行动起来,现场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象。不大会儿功夫,居民王女士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她用六朵不同颜色的鲜花,配以枝叶点缀,经过精工裁剪,整合在一起。在老师的指点下,王女士又对作品进行了调整,一幅独具匠心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王女士对记者说,得知社区举行三八节活动后,她早早就报了名,通过学习,不仅掌握了插花知识,还能让鲜花装点自己的生活,她感觉很有意义。

  活动结束后,现场一件件漂亮的插花作品让人看的眼花缭乱,大家纷纷手捧鲜花,拍照留念,记录下自己的美丽瞬间。

关键词:插花会,丛台区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