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邯郸城管获省级荣誉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3-06 11:57:43
分享:

  近日,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支队荣获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表现突出先进单位”。

  据悉,该专项行动是在全省城市执法队伍开展执法骨干培训、执法队伍比武、城管执法工作考评等一系列活动,旨在提高城市管理执法服务水平。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城管支队在全省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创新管理模式和手段,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近年来,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以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依法履职、人民满意”的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铁军为目标,在加强执法队伍建设的同时,加大执法监督检查力度,着力解决综合执法队伍管理不严、法律意识不强、执法行为粗放等问题,扭转固有形象,全面规范执法行为。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邯郸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不断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努力建设一支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关键词:邯郸,城管责任编辑: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