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临漳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1-02-27 11:33:38
分享:

  截至2月25日,河北省临漳县全部财政收入完成34055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7.5%;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226万元,占年初预算的25.6%,提前34天实现财政收入首季“开门红”。

  今年以来,临漳县在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着力深化招商引资,全面梳理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盯紧上下游和配套产业,做足强链、延链、补链,实现引进一个龙头,壮大一个产业,形成一个集群。扎实开展专项行动,深入开展“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行动,通过县领导包联、清单管理等方式,签约项目抓落地、开工项目抓进度、在建项目抓竣工、竣工项目抓投产,形成谋划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的良性循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逐个重点项目明确帮扶部门,有效破解资金、土地、用工、用电等制约问题,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关键词:临漳,财政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