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邯郸要闻

祝贺!邯郸交通获国家级荣誉

来源: 邯郸新闻网  作者:
2021-02-27 11:33:38
分享: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印发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的决定》,邯郸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委员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是河北省交通运输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据了解,“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由中华全国总工会设立,是全国工会系统表彰先进集体的最高荣誉,也是国家对基层工会工作的最高褒奖。

  中国工会十七大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带领广大会员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关于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发展工作的重要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动和依靠广大会员,不断增强工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发工会活力,发挥工会作用,积极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大力开展职工建功立业活动、关爱困难职工,活跃丰富基层文体生活,倾心打造温暖、和谐、信赖的职工之家,受到了广大会员职工一致好评。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工会委员会将倍加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在市局党组和上级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积极开展劳动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全力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规范工会阵地和文化建设,主动依法科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树正气,敢担当,团结和带领广大干部职工为推动区域交通枢纽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邯郸,交通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