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自来水公司开展“水润元宵节”志愿服务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2-26 14:05:56
分享:

  2月25日,市城管执法局自来水公司的志愿者来到中华大街供水服务驿站,开展“水润元宵节、服务千万家”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从宣传用水节水知识,到义务上门维修,自来水公司志愿者在元宵佳节前夕,为广大市民送去暖心志愿服务。

  “我家的水压有点低,可以来看一下吗?”“我家小区附近正在施工,能不能来家里检测一下水质?”……当日早上9点,自来水公司的志愿者就被市民团团围住,志愿者对大家提出的服务需求来者不拒,及时登记预约服务,第一时间协调公司相关单位跟进。对市民提出的各种用水疑虑,志愿者耐心做出详细解答,并为市民们发放用水知识明白卡。同时,在现场灵活穿插用水节水知识宣传,介绍公司服务理念,发放节水用水宣传品。活动间隙,志愿者还义务帮助附近社区清理积雪、打扫卫生,为市民营造清洁整齐的社区环境。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赢得了市民的交口称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品近千份,义务上门检修8户。

  据了解,自来水公司专门成立了“水源志愿服务队”,服务内容不仅包括义务维修、水质检测等供水服务,还涵盖扶弱助残、垃圾分类宣传、节水知识宣传等服务项目。该公司每月都定期开展不同主题的服务活动,持续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专业、新颖的志愿服务,努力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关键词:邯郸,自来水公司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