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民生邯郸

邯郸人速看!最新事业单位招聘来啦

来源: 新邯郸客户端  作者:
2021-02-02 11:32:07
分享:

  在找工作的朋友们接好啦

  这是一份事业单位招聘干货!

  这么多个事业单位岗位

  总有一个适合你!

  还等什么

  快看看吧!

  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招聘人才类型及相关待遇

  (一)科研领军人才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杰出人才、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或讲座教授、国家杰青、"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领军人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召集人(任职)、海外著名学术机构教授或相当于教授水平的专家。

  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教学名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青年长江学者、"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海外著名学术机构的副教授或相当于副教授水平的专家、海外著名学术机构的助理教授。

  待遇:一人一议。

  (二)学术骨干

  (三)优秀青年博士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北二环东路17号 石家庄铁道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编:050043

  邮箱:bujq2004@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本人姓名+学位+毕业学校+所学专业+高校人才网

  联系人:卜老师(0311-87935276、18931862517)

  司老师(0311-87935964、15932661937)

  张老师(0311-87936040、13582368782)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沧州渤海新区人民医院

  ★招聘人数

  渤海新区人民医院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技术人员37名。

  ★报名方式

  1.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查。

  医疗专业:报名时间自2021年1月29日开始,招满为止。

  护理专业: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2月4日24:00,未按规定报名时间内发送的报名信息无效(以邮箱收到时间为准)。

  2.报考人员通过E-mail方式进行报名,填写《报考资格审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或PDF格式压缩打包(压缩文件务必以“姓名+报考岗位”的格式命名,照片要清晰)发送至指定邮箱(bhxqrmyy@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报考岗位”)。因提交报名申请材料不准确、不完整、不符合要求或未发送到指定邮箱造成未能成功报名的,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相应后果。报考人员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事业单位考试录用违纪违规的有关规定处理。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资格审核需提交的材料包括:

  (1)报考资格审查表;

  (2)个人简历;

  (3)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正反面;

  (4)毕业证;

  (5)学位证;

  (6)2020年毕业生在校的成绩单;

  (7)英语、计算机等专业等级证书;

  (8)以“姓名+报考岗位”命名的近期清晰彩色标准证件照;

  (9)有效期内的学信网学历查询证明;

  (10)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奖励证书;

  (11)残疾人需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

  3.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拟聘用人员上岗时,以上证件和材料均需提供原件进行核查,与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一致,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聘用资格,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其责任。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中共迁安市委组织部选拔十名优秀年轻副科级干部人选

  ★选拔的资格条件

  除具备《公务员法》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河北省市级以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综合素质较高;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工作作风扎实;

  3、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奉献、敢于担当、表现突出;

  4、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的干部)应具有迁安市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管理)身份且在编在岗;任一级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三年以上,或任四级主任科员以上职级(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下同);年龄要求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7、事业编制干部应具有迁安市事业编制干部身份且在编在岗(含教育、卫生系统机关人员,不含教育、卫生系统其他人员),同时需取得事业编制身份4年以上;年龄要求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凡属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察、纪委监委机关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诫勉或党纪政务处分尚在影响使用期内的;

  3、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4、近三年年度考核有基本称职、不称职等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需填写《迁安市公开选拔优秀年轻副科级干部人选报名登记表》(可在迁安党建网下载),由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及本人近期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7张。报名地点:迁安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市行政办公中心13楼1332室)。报名时间:2月4日-2月6日。报名咨询电话:0315-7639622。

  报名结束后,由市公开选拔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着重审查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身份、奖惩等情况,并征求市纪委监委、市委政法委、市卫健局等有关部门意见。经审查符合报考资格的人员名单,按照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和事业编制干部两个序列分别在迁安党建网上予以公布。

  按照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管理)和事业编制干部两个序列分别统计,如报名人数与选拔人数的比例达不到10:1,则按照10:1的比例相应减少选拔人数。调整情况另行公告。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张家口康保县招聘医务人员

  ★招聘名额

  此次为康保县卫生健康局下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0名。

  ★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月3日、4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康保县特殊教育学校(康保县商场路北15号原城关小学)  

  考生报名时需要携带以下资料:

  1.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下载填写并打印《康保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

  3.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学信网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资格证(检验师、检验士、核酸实验证)等资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小二寸同版彩色照片4张。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

  ★招聘岗位及人数

  秦皇岛市检察机关面向社会招聘聘用制书记员94名。

  ★报名方式

  1.报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网址: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ksbm.qhdrsj.gov.cn);

  报名时间:2月1日9:00至2月5日17:00;

  资格审查截止时间:2月6日12:00。

  2.打印《综合能力测试准考证》。完成网上报名的考生,于综合能力测试前三天(综合能力测试具体时间请及时关注上述网站)登录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自行打印。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中国雄安集团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城市发展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5名专业技术管理人员:

  投资管理岗2名、计划运营岗1名、报批报建岗1名、成本合约岗3名、营销管理岗2名、政策研究岗1名、招商运营岗3名、运营管理岗1名、物业管理岗1名、资产管理岗1名、酒店管理岗1名、会计核算岗2名、综合管理岗2名、人力管理岗1名、设计管理岗7名、工程管理岗(土建、机电、精装修、景观市政、BIM)25名、安全质量岗11名。

  ★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2月19日18:00。

  2.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请登录中国雄安集团官网(http://www.chinaxiongan.cn)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

  1.咨询电话:0312-5629909

  2.咨询时间:9:00-12:00,14:00-17:30(工作日)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邯郸市肥乡区城市社区招聘社区工作者

  ★招聘数量

  本次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11名。

  ★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1年2月1日--2月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

  邯郸市肥乡区委组织部109房间。

  (三)报名方式。报名前,考生需在“肥乡区人民政府”官网下载《邯郸市肥乡区城市社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资格审查表》,按照填表规范提前填好表项,打印一式三份,并粘贴小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报名时,提供《邯郸市肥乡区城市社区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报名资格审查表》、学信网下载的带二维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个人近照(小2寸、5张)、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主页及本人页)、报到证、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

  4、报名实行自律制度。报名者要对自己所提交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情节严重的追究相关责任。

  (长按二维码即可查看更多详情)

关键词:邯郸,招聘责任编辑:韩晓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