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邯郸频道 >> 县区新闻

【组图】河北永年:大雾天气 交警保畅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1-01-26 16:39:00

  长城网记者 霍文龙 通讯员 胡高雷 报道

  126日,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突降大雾,为保障群众平安出行,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永年区大队启动大雾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预案,采取定点执勤、流动巡查等方式,加强对交通要道、乡村公路、交叉路口等路段的管控力度,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平安畅通。

   126日,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永年区大队交警正在大雾中指挥交通。

   126日,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永年区大队交警提醒过往驾驶员减速慢行。

   126日,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永年区大队交警正在大雾中指挥交通。

关键词:永年,雾霾,畅通
责任编辑:霍文龙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