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县区分站:
当前位置: 精彩邯郸

涉县拥军联盟向退役军人赠“年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21-01-18 20: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霍文龙)1月18日,涉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举行“向退役军人军属赠年礼”活动。联合会成员单位河北同辉房地产有限公司、涉县济盛康药店等积极捐赠物资,不仅向困难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和一线抗疫退役军人代表赠送了米、面、油、春联等春节慰问品,还送上了防疫药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特殊年货。

  本次活动,旨在充分发挥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服务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的平台作用,凝聚社会爱国拥军力量,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和疫情形势持续严峻的情况下,让退役军人军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感受到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的浓浓深情。

  涉县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以“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为目标,在做大做强爱国拥军志愿服务组织、积极与政府形成双拥合力上谋篇,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推出各具特色的拥军项目,立足各拥军服务站实际情况,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人军属提供涵盖日常消费、生活服务、子女教育、医疗健康、就业创业等多方面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并积极参与到政府组织的节日慰问、送新兵、拥军支前、疫情防控等活动中,凝聚起广泛的社会爱国拥军力量,在全县持续掀起拥军热潮,形成拥军、崇军、爱军的良好风尚。特别是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涉县荣膺“全国双拥模范县”六连冠,拥军联盟发起人王爱英荣获 “全国双拥模范个人”,涉县拥军联盟这一创举被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定为“涉县经验”在全省范围内重点推广。

关键词:涉县,军人,年礼责任编辑:霍文龙